close
前一陣子妹妹來找我玩
我們會一起出去逛逛~
到處找找之後小寶寶會需要的東西~~









逛街時很容易遇到這種店員啊!!!!
這種時候我會跟對方說第二次:「我自己看就可以了...」
可是還是會有店員繼續推銷商品啊!!!!
我想問你們是不是聽不懂人話嘎啊啊啊啊 !!!!!!?????? (暴走)

保養品、服飾店之類,都會有....
這種情況我就會馬上出來了 (←整個心情變差)

我比較喜歡自己看~
有需要會自己問店員~
客人也是有嘴巴的啊~Orz


我知道店員工作很辛苦
可是....

當客人已經表明要自己看的時候
請不要一直推銷商品好嗎!!???

去找其他有需要介紹的顧客比較實在啦!!!!!!
\  /

常常因為這樣
會浪費很多時間在聽店員講話
常發生每拿一件衣服起來看
店員就會講很多這件衣服的優點...(材質、設計啥的)
可是我有眼睛也有手~ 自己摸自己看比較快啊!!
我想多看幾件商品啊!!!


結論:

當店員...
EQ 很重要....
真的~orz


--
我的作品集:http://www.flickr.com/photos/nrrapbki/sets/
有需要畫插圖的人歡迎找我唷~~^^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可可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