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馬克杯的得主終於出現了!!
可喜可賀~XD
有關遊戲規則請看這裡:http://www.wretch.cc/blog/nrrapbki/7628319


幫得主撒花~XD

--
先來看我mail中收到的信:



十萬第一名:sleepzz555
十萬第二名:安琪 喬

100001共有三人踩中

有一封是100100人次
很有趣的數字~XD
可以祈求大家在各方面都拿100分!!= =+

因為十萬出現了兩名
所以馬克杯就由這兩位朋友獲得~~~


再SHOW一次馬克杯照片~~XD

請這兩位得主在這邊留下悄悄話~~
內容是:
1.收件人
2.收件地址
3.聯絡電話

都給我以後
我會去郵局統一寄出
並到你們的留言板留下寄出訊息~~@///@
--

這次馬克杯似乎頗搶手
因為....


破10萬人次當下就有10人同時在線上~
我想應該都是衝著馬克杯來的吧~~@@

--
然後因為有讀者問說要不要做馬克杯出來賣
(會是不同圖案給大家選)
因為考慮到單價並不便宜 (而且還要加運費~Orz)
所以我有發了文章問大家意見
結果感覺會想買的人不多~
所以這個提案就先擱著了

然後有讀者問說能不能做別種商品
所以又想問大家意見~XDD
如果出別種商品
會想要哪些東西呢~@@?
有想法的話可以先提出
我再去問問看能不能做~~
然後報價這樣~~@@

這部分如果有要實施的話
也是我先畫好幾張圖片給大家選
然後再由大家選擇想做成的商品~
也就是說~~
我會畫好幾張圖
喜歡的人可以選圖,再依需要做成想要的東西~@@

如果有興趣的人不多
那我就不去問價格了這樣~~@@

--
最後最後!!!
是賀圖!!!


這是八木給我的賀圖~XD
我一整個變正了啊!!!
頭髮好長~~
我也想要這種身材~~>///<
我圓滾滾的身材似乎沒有瘦下來的跡像~~Orz

下面這是八木的繪圖過程影片~~
每次看到都覺得好帥!!













--

接下來是阿婷給我的賀圖~~~
我是公主耶~~~>///<
勇者竟然在我破十萬的時候躺在旁邊睡覺!!!
應該是我在那邊睡才對!!!(好像不對)

點名字可以進作者的網誌唷!!= =+


--
這篇打好久~orz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可可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