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因為之後小寶寶會用到字卡
所以打算自己畫來印
線稿的部分之後還能給小寶寶玩著色~
這邊放上幾張字卡~





字卡持續生產中~
目前清單中有66個東西要畫
畫好的字卡會上傳到這裡
有興趣的朋友可以自己點進來看~~^^

目前比較煩腦的是
家裡沒有影印機
拿去給人家印的話一張A4彩色好像都10元的樣子~@@
其實單價有點高啊~"~



然後是一張2D圖
因為很少畫男生
所以練習一下這樣~

雖然我還是對女性角色比較有愛就是了~XD






最後是最近錄的胎動影片.....
給大家看一下小寶寶的活動情形~XD

這是小寶寶打嗝的影片
很小的胎動~




然後是一般的胎動~~

如果看影片會lag的話
請到這邊這邊來看~~
--

如果喜歡我的圖文
請幫我按推推~

最上面有FB的"讚",也可以點一下~XD ←最近才發現有這功能

--
我的作品集:http://www.flickr.com/photos/nrrapbki/sets/
有需要畫插圖的人歡迎找我唷~~^^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可可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