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在看新圖前....
先讓大家看裝好的小寶寶字卡~~
個人覺得很喜歡~>///<



剛好買到適合的彩色夾子
小寶寶好像都喜歡彩色的東西


下面是內頁:






後來和另一位網友一起合印
每張圖是A5大小(一張A4印兩張)
我直接買A4的資料夾來裝剛剛好~~XD




接下來是新圖...

妖狐一隻...



畫這個的原因是....
我想畫大腿!!!! (被揍


背景大概就是有樹蔭的草地上
挑戰畫光斑和在人物身上加影子...
還好看起來不會太怪~~@@




然後是怪物設定....



水生哥布林


用無線繪的方式畫的.... ←根本在亂畫
成果個人還滿喜歡
可是那個臉不知為何長得好像印度人....感覺有點奇怪啊!!! 囧




前一陣子我在練習以拉
對成品有興趣的朋友可以直接到我作品集去看~~


就醬!!!!

如果喜歡我的圖
請幫我按推推~~~
謝謝大家~>O<


--
我的作品集:http://www.flickr.com/photos/nrrapbki/sets/
有需要畫插圖的人歡迎找我唷~~^^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可可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