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這篇放了後來畫的 2D 和 3D 圖...




想說頭上放兩個大鈴鐺很帥的樣子
所以就這樣畫了~@@


之後是 3D...



想說我的場景圖好少
然後就捏了這個

相較起剛學3D時捏的醜醜香菇屋場景
這個好看多了~XD
只是個人覺得
整個看起來很幼幼頻道的感覺~~@@

背景的樹
是參考 3D MAX 內建的樹後
再自己捏的...@@





接著是我試用VRAY來算圖的實驗品....
主要是在試它演算焦算的功能



試管們....
桌子上有一點一點的光斑~~~



鑽石...
超大顆~XD

用VRAY渲染器算圖的話
使用MAX內建的材質球要很小心
因為感覺很容易出錯 (整個物件黑掉之類的)
所以我後來想說還是都用VRAY的材質球好了~"~


另外也試了一下 Mental ray
但它的焦散效果我調不出來~
爬文爬了很久
該設的應該都設了
可是還是出不來
不知道是什麼原因...
但同個檔案
我把材質球和渲染器、燈光都改成vray的
就可以順利把焦散弄出來....


↑這是用 mental ray 做的,沒有產生光斑....



改用vray的話,光斑就出現了.....
(球體長得不一樣是因為材質重新用了VRAY的基礎材質球)


如果有會使用 3D 的朋友
知道這是怎麼回事的話
麻煩告訴我~Orz



--
如果喜歡我的圖
請幫我按推推~~^^

--
我的作品集:http://www.flickr.com/photos/nrrapbki/sets/
有需要畫插圖的人歡迎找我唷~~^^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可可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