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賀!!阿長達到40萬人次!!!
其實現在已經快42萬了~Orz
我果然拖太久~=口=""



因為阿長的大頭貼是小紅帽造型~
所以我就扮野狠了~XD
大家看得出阿長應該已經吃掉了不少野狼吧~~XD
所以才能像現在這樣氣熱長鴻啊!!!= =+

阿長的賀圖是我目前畫過最大數字的賀圖~
我可能要過個幾年才達得到這個數字吧~XD
阿長的部落格都是一些好玩的生活趣事
大家可以過去看看唷~~^^/
阿長的BLOG:阿長的漫畫日記 

--
然後我的十萬踩點馬克杯...



有人建議我做些馬克杯來賣~@@
讓想要的人就算沒有踩到也可以透過購買的方式得到~~
可是馬克杯製作單價不便宜
加上運費的話其實滿可觀的 (目前不清楚運費會是多少)
所以想說問問看大家意見~~
看大家購買意願如何?
價格方面~工本費的話~
可能在250~300之間
要看到時的量能不能跟對方殺價這樣~

如果真的做來賣的話
應該會另外畫不同的圖案
讓大家可以選圖用訂的~
因為我不想囤貨~=口=""

也就是說~
十萬踩點馬克杯依然是限量狀態
(感覺這樣比較有價值~XD)

請大家說說自己的看法囉~
如果很少人想要的話就不做了這樣~@@"

--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可可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