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我又畫了練習圖~
這次是似顏繪~~~
畫的是我國中同學~~~



其實光畫完臉就沒力了~
頭髮只好隨便畫了~=口="" ←其實很想直接光頭~(被打)
感覺用色可以再大膽一點~
只是這是同學的臉
所以不敢造次~~(等等你想幹嘛?!)

而且其實我不大清楚這種類型的圖
頭髮要怎麼畫比較快這樣~"~

果然人臉很難~
我還有很長的路要走~orz

這位同學~
其實如果有喜歡攝影的人
很有可能會知道~
就是kaisn
http://www.wretch.cc/blog/kaisn
這是她的無名~
相簿中有很多攝影作品
有的是她自己拍的
有的是同好幫她拍的~~~
對攝影有興趣的人可以找她一起出去拍照~~XD
出沒地點主要在中部~~
是很可愛的一個人~>///<

--
接下來是賀圖區~~~


這是給我的十萬賀圖~~
是滿久以前就畫給我的~
上一篇在PO的時候被我漏掉了~~
我對不起你~~orz (下跪道歉)

果然大部分人看到我的名字都會想到飲料~~
我自己也很愛喝~XDD ←之所以肥不是沒有道理的....(捏肉)









接下來是 A chang 給我的賀圖~
我又變正了~XD
大家畫我都變好可愛~~~>///<
會有心動的感覺~。///。



點名字可以直接進入作者網誌唷~~^^/


--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可可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