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最近實在坐不大住....
所以只畫了張2D圖
其他都在弄3D了.....
先看2D人物設定圖....


這隻是下半身比較胖的女孩~
感覺就很會生~XD (被揍





然後是3D圖...



女用包包一枚....(樣式參考網路上的包包)

因為想試 normal 貼圖...
遇到不少麻煩~
和也在自學3D的朋友討論了很久...
結論大概就是 ZBrush 不接受重疊的uv...囧

成果圖雖然不是很滿意
但也還能接受就是了...@@







最後是小提琴一把...





不想做一般褐色的小提琴
所以就幫它噴漆了~XD
感覺這個色的也不錯啊~


這把小提琴依然有做 normal 貼圖的問題...
就是接縫!!!
在PS中小小修改 normal 貼圖後,接縫還是在....
我想這其中一定有什麼誤會...(被揍


--
近況:

上星期五去做了產檢~
終於看到小寶寶的性別~
是小勇者!!!
我現在好害怕他長得像我啊!!!! (通常兒子會像媽媽)
好希望可以像勇者...  (哭噴


然後有關寶寶的發育情況~
原本有在考慮購入的孕婦保健食品
後來沒有購入~
想說用自然食補的方式~
比較自然健康...
所以後來吃東西有比較注意食物的養份 ←本來會隨便吃
至於份量上並沒有吃比原來多...
結果產檢結果
說寶寶長得比同期的還大隻一點...
超音波預測473g
身長超過鏡頭,量不到了~
算是養份充足....XD

現在約18週 (四個半月),我的體重增加約2公斤
打電話跟媽媽報告這次產檢結果時
媽媽竟然問我是不是沒在吃東西....
我:「我吃寶寶會吃的東西... 不然會只補到自己的肉....囧」

(聽說.... 媽媽懷我的時候...胖非常多....然後我生出來只有2千多公克,差點進保溫箱.......囧囧囧)

現在常會上網看一些文章
有關孕婦的食物和寶寶之後怎麼帶的相關知識....
希望能有幫助~XD

--
我的作品集:http://www.flickr.com/photos/nrrapbki/sets/
有需要畫插圖的人歡迎找我唷~~^^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可可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