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這次端午連假
我回到老家~~
忙到沒時間畫圖~=口=""
不過有找到之前高中時畫的小報~
雖然後來沒拿出去給人買~
可是還真是懷念當學生的時光~XD

下面貼一些我畫的部分~

這是小報的封面~

相機拍了好多次才清楚~~
這是我的第一台相機~(沒有防手震~=口="")
之前發食記或遊記的照片是用勇者的相機~

那時用較硬的粉紅色紙印封面~
和另一位同學一起畫、一起裝訂~
很好玩~XD
(其實都在亂搞~XD)


這是目錄下面的小圖
小天使一枚~
高中時很愛CLAMP~
所以應該看得出來有他們的影子~




最後是兩張小插圖
我還記得剛畫好時覺得還不錯
現在看起來一整個很怪~XD

雖然也有畫別的部分~
可是我已經忘了那些東西是在幹嘛的了~
(那時的笑點跟現在完全不一樣~=口="")
所以就不貼了~XD
然後有的是照相N次都很糊~
就算了~= =""
沒放上來的命~XD

等連假結束~
時間比較穩定下來~
就能繼續畫新文章了吧~~^^"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可可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