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這次我參加了LOGOless製作T-恤活動
把自己畫的圖印在T-恤上
報名時間到3/31日,有興趣的朋友歡迎一起來做T恤玩~XD



想說是要印在衣服上的
就弄單格漫畫吧~~~

不想死版版的~
所以畫自己覺得比較有趣的主題這樣~~
現在想想
應該在文字左下角畫個假印章才對~XD ←偽裝氣質



在受到邀請後
畫好並上傳圖片、下訂單後 (3/18 (五)晚上)
3/26(六)早上收到郵局的掛號包裏...
個人覺得算滿快的,沒有讓人等太久

打開包裏...



衣服裝在筒子裡!!
而且這筒子竟然還是密封罐
之後應該會拿來裝其他東西...

除了衣服
裡面還有一張印有LOGOless的紙張
紙張背面是有關製作衣服的小小介紹~



上面說的酸味是淡淡的、類似醋酸的味道
打算衣服洗過後再來穿這樣~
↑衣服都會洗過才穿的人

色差方面...
因為我知道不管怎麼樣一定有色差
所以畫了顏色就算稍微跑掉也無所謂的圖~XD
結果出來的確很滿意~XDDDD


衣服照...

 

材質很好軟很好摸
而且重點是!!!
衣服版型有提供女生的耶!!! ←這邊的版型跟我平常穿的t恤差不多
也有不同的顏色可以選擇
女生版型的顏色選擇比男生的少
(男生有八色可選,女生只有四色)
但這對我而言是無所謂就是了~~
因為一般我會想買的衣服其實就那幾色~@@"

之前想自己畫衣服
一個讓我再三考慮的原因之一就是...
以前的班服、系服,都是只有做男生版型.... ←化學系
衣服本身沒有腰身的情況下
女生穿起來就變水桶腰...
我身材已經不是很好了還這樣
叫我怎麼買得下去~~Orz
(所以以前很不喜歡穿系服班服...小小聲)

另一個最重大的原因就是下面這個!!!



印刷材質!!!


以前的系服班服上的圖案都是用"膠"下去做的
會一塊硬硬的
如果廠商用了比較不好的膠
洗一洗圖案還會裂開、黏在一起
通常這種情況下,圖案大片點的
衣服洗個兩三次就面目全非了....囧
顏色上每多一種顏色就多一個版的價格
如果做大量能壓低價格還好
但少量做的話價格根本壓不下來
一整個就很讓人怯步....

另一方面..
就算逛街買衣服
我也 "絕對" 不會買用"膠"印圖案上去的
感覺就很不耐穿...
而且我討厭它硬硬的...不蘇胡.......囧


LOGOless 用的則是直染
直接把圖案"印"到布上
沒有膠會黏在一起的問題
整體也很透氣
我很喜歡~~XD
(我愛穿的衣服通常是這種材質~XDDD)

這邊是我把圖案上傳到網頁上的購買頁面
http://www.logoless.com.tw/design/m_preview_single_beta.asp?id=16440534902980

喜歡的人可以直接在上面購買~
(請記得選擇顏色、版型、和尺寸)


如果有想自己設計圖案的朋友
建議參加這次的活動
可以拿到一件免費的衣服
還可以把自己的作品和大家分享唷~>.-


--
接下來是我的近況時間.....(被揍

最近因為身體狀況的問題...
不是躺在床上就是縮在椅子上
畫圖線很容易亂歪  (注意力完全無法集中)
大部分的時間都在睡覺中度過...
個人是希望過了這段時間就好了....
等情況穩定後
再跟大家報告詳細的情況這樣~~m_     _m  (跪)


--
--
我的作品集:http://www.flickr.com/photos/nrrapbki/sets/
有需要畫插圖的人歡迎找我唷~~^^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可可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