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我又畫了2D圖~XD
這次的主題是:魔性女-白雪公主
因為我一直覺得白雪公主其實是個邪惡的角色...@@



小時候看童話故事的時候
只覺得哪裡怪怪的
但沒深入去想...

長大後覺得...
就算後母對自己再怎麼不好
若真能眼睜睜看著後母穿著燒紅的鐵鞋跳舞跳到死
那這位"美麗又善良"的白雪公主
內心的邪惡應該不只是一般的程度....






皮膚像雪一樣白
頭髮像黑檀木一樣黑
嘴唇像血一樣鮮紅

為了光影和氣氛營造...
這位白雪公主的皮膚好像不大夠白~XD
但某地方很養眼是真的...(被打



那個蘋果....
我用PS內建的濾鏡做出果皮的紋路...
再用它來畫出蘋果
看起來好像真的....
但和圖放在一起後
看起來卻好像照片合成的啊....Orz






最後是全圖


有沒有很給他邪惡~XD


這張想要的感覺是:
豔麗、心機、邪惡、毒....


大概就是這樣吧~XD


使用軟體:Photoshop
如果喜歡我的作品
請幫我按推推~~^^

--工商時間--
我的作品集:http://www.flickr.com/photos/nrrapbki/sets/
有需要畫人像Q版寵物圖、LOGO設計、插圖合作的人歡迎找我唷~~^^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可可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