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昨天晚上本來要去吃漢堡
結果要等一個小時~
於是改去附近的鮮定食踩踩看~XD

店面圖~


我和男友分別點了鯖魚定食和牛肉煮定食~

牛肉煮定食~


牛肉煮得很軟,口味不會太重
是我喜歡的味道~

鯖魚定食~


餐來的時候有嚇一跳
因為我原本以為會是1/4條
結果來了半尾魚~
而且魚刺大部分有被去掉
烤得很鮮美~
豐富的魚油~一整個美味~~

其他附菜有~
沙拉~香香酸酸的味道配上新鮮蔬果脆脆的口感~~好吃~~
青江菜和煮大根,這個就沒啥米特別之處
上面放著紅色魚卵(?)的豆腐~冰涼的感覺也不錯~
一碗我很愛的蒸蛋~不過基本上只要是蒸蛋我都很愛啦~XD
最後是一碗蛤蜊昆布湯~也不錯喝~

我們有點甜點~
飲料因為天氣冷沒啥米想喝的慾望就沒點了~XD

男友點的紅豆抹茶布蕾~


紅豆加上抹茶的香氣~好配!!很甜~
而且~跟一般餐廳的甜點比起來,還滿大的~

我的北海道牛奶泡芙~


現在看到牛奶都會像看到鈣質
在我有乳糖不適症加上骨質輕微流失的情況下
想說~反正快回家了! 就拼了!! 點了這道~XD

不過真的~~好好吃~~>O<
裡面的餡好綿好軟~甜甜的~外面褐色的醬應該是焦糖之類的?


最後附上店內圖一張~
剛好旁邊迷有人~XD


個人覺得滿特別的是
店內放著老老的日本歌
感覺很有味道~~~


以後有機會會再回來吃~(口水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可可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