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我的3D人物先擺一邊~
先來介紹Casimir大人的作品~~XD
(我好像沒在這邊介紹過別人的作品??)



這是 Casimir 私下出的塔羅牌(左)與桌曆(右)
都有親筆簽名!!! >///<
是我引以為傲的收藏品~XD


先來看看桌曆吧~~



封面是純白色
珠光讓它的質感超優~
可惜我的小相機拍不大出來~Orz


放前兩張內頁給大家看~XDD





是不是超美!!!!>///<
我好愛~~>////<
不管是人物的肢體還是光影都很棒~
重點是:


咩好正....(被巴頭





每一張的背面都有印上這個花樣~
上下有虛線~
撕下來的話是可以當明信片用的喔!!!

只是....


打死我都不會撕啊!!!
這可是要好好收藏的呢!!!(抱緊



接著來看塔羅牌~
(沒記錯的話,塔羅牌已經完售很久了)



這是背面~
純白色的花紋
也是很有質感~~~


一樣給大家看兩張牌的內容吧~XD




真的是...
超性感....(擦鼻血


在Casimir 大人的筆下
每一位女孩子的皮膚都吹彈可破,正到翻掉
每一張圖的光影和氣氛拿捏都恰到好處
真的很棒~~~

想看更多Casimir作品的人,請到這邊
對桌曆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到這邊來看更多詳細的資訊




最後來看我的3D人物~XD




是低模,共三千多面 (頭毛就占了快一半~囧)
可能因為是低模吧
不貼圖的情況下
算出來的成品實在很可怕
於是自己試著拆了UV、畫上貼圖

花了很多時間在對照貼圖和模型上的位置
因為下筆差一點,在模型上的位置就會差很多~~~
還好對PS還算熟
不然可能會想砸電腦~XD

如果撇除對照位置這件事
單純在模型上畫花紋是很愉快的~
因為不用去想透視什麼的
把紋路畫上去就好~XD

之後要來好好研究一下直接在模型上畫貼圖的方法才行
不然每個都這樣搞
製作時間也太長了~"~




就醬!!
謝謝收看~

如果喜歡我的文章
請幫我按推推~~^^

--工商時間--
我的作品集:http://www.flickr.com/photos/nrrapbki/sets/
有需要畫人像Q版寵物圖、LOGO設計、插圖合作的人歡迎找我唷~~^^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可可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