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最近天氣冷到天天都想吃火鍋啊!XD
所以來po火鍋的食記!!

先來個菜單~

選擇很多~~
我和勇者分別點了低脂牛肉鍋和三鮮魚片鍋

一開始服務生先上了茶~~
是很好喝的香芧綠茶!! 很讚!!
可惜我的腸胃不大適合喝茶類~
不然真想喝光它!XD


這是配料的部分~

東西都很新鮮~~
水亮水亮~




因為我們有自然梅花豬肉的招待卷
所以就換了一盤來~~XD
看起來很新鮮~
粉嫩粉嫩的~
吃起來也很嫩~很好吃~~


這是我的牛肉
油花分布得剛剛好~~
也好吃!!XD
(我好像什麼都好吃~XD)


然後是勇者大人的三鮮魚片!!
分別是鱸魚、鯛魚和魴魚 (其實我分不清哪個是哪個 XD)
目測長度應該有5、6公分吧?
裡面有種魚吃起來 Q Q 的,味道鮮美~
不知道是哪個~@@


補上我的副餐和醬料
我們點的是冬粉和綜合香芧醬
綜合香芧醬帶著很輕微的辣味
不知道其他地方的香芧醬是不是也是這個味道?


最後煮了冬粉
撈起來拌香芧醬吃~
一整個合啊!!
變成綠色的冬粉~XD


最後上了甜點
應該是焦糖布丁?
甜甜的~
做個 Ending 剛剛好~


吃完又給我我們兩張豬肉的招待卷~
開心~XD



arrow
arrow

    可可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