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這次要介紹的是在大安區新開的京都浪漫館~
來個店面照~


一開始看到網路資訊還想說怎麼勇者家附近開了新店都不知道
後來才發現是同一個地方一直有換店在開
老闆不知道是不是同一個~@@?
點餐方式是客人自己寫好單子以後去櫃檯結帳
之後店員才會把餐點端上來~

菜單~

我喜歡有圖片可以參考的菜單~XD
可以迅速找到想吃的東西~

一開始先來盤日式炸豆腐~

薄薄的皮被炸得很酥脆~內部是嫩豆腐~
口感很好~~

接下來是男友點的味噌魚燒定食



味噌魚滿大一塊的
味噌味道很重
勇者說味噌嚐起來很甜
我倒是沒什麼感覺~XD
只覺得整體口味頗重~

然後是我的牛肉燒煲定食

是我喜歡的口味~很愛吃不熟的蛋~XD
不過對我而言還是太鹹了點~~
感覺一個煲應該要配兩碗飯~XD

其他配菜部分~
右上角的沙拉算不錯吃~覺得還可以更好~~
右下角的昆布個人滿喜歡的~吃起來嘴邊有濃濃的海洋香氣~
牛蒡則和一般日式簡餐店提供的吃起來差不多~
最後是左上角的昆布豆腐湯
豆腐用的和日式炸豆腐似乎不同
炸豆腐吃起來口感較嫩

最後~
服務生給了我們折價卷~



整體而言
價格偏中低價位
口味算滿重的
適合重口味的人吃~
如果給我兩碗飯,應該吃起來會剛剛好吧~
(小小聲:我的口味應該算清淡吧...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可可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