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六丁目是勇者的同事很推的店←離公司近
所以我和勇者在某個遙遠的周末決定去吃吃看~XD
這是出來時照的照片~



剛進去時店裡擠滿了人在候位
我完全有被震驚到~
那時人太多不好意思在裡面拍照片~@@"

服務生先給我們菜單
讓我們一邊等一邊先點菜
之後很快就能拿到餐點~
結果就是我忘記幫菜單照相了~"~

因為滿久之前去吃的了
所以我連點的菜名都忘了~"~
剛才還在那邊查菜名~XD





坐下來後
可以看到開放給大家看的廚房
因為不好意思盯著人家看
所以是偷偷拍的照片~XD

感覺滿乾淨的
而且裡面的師傅動作很熟練~
一整個專業的感覺~






這是勇者點的札幌味增叉燒拉麵

他們的叉燒在我心中排名更勝樂麵屋~
樂麵屋的叉燒是入口即化那種
但肥肉部分比較多
這邊的肥肉部分沒那麼多
所以我比較愛~XD ←其實說穿了還是自己的喜好啦~

湯頭的話~
我喝了一口
感覺應該是有針對台灣人口味作過調整
喝起來比較台式一點
所以我個人比較喜歡樂麵屋的湯頭~@@





我的是醬蒜香蔥拉麵

中間有橙色的醬
拌在湯裡不錯吃~~~
(印像中它帶有甜甜的酸味)

蔥放了很多
看照片就知道~一整碗都是蔥~XD




湯並不會很油
但對我而言口味較鹹
口味感覺似乎也是有調整過~@@



這是麵條~
QQ滑滑的~
不錯吃~~~
只是我個人會希望麵條量多一點~XD
(我好像每次吃麵都會覺得麵不夠~XD)



整體來說~
麵和叉燒不錯吃~
湯對我而言有點太鹹
這家店對於口味比較重的人應該會很適合~@@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可可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