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其實是因為....
今天比較忙迷有空畫新圖~~
所以來貼食記吧~~XD

這次是在捷運忠孝復興站附近的誠屋~~

忘記拍店面照片了~@@"
所以先來個菜單吧~

大抵上算中價位的吧~~

這是我點的半熟蛋牛骨白湯拉麵


一個半的蛋~~很讚~~半熟的蛋有種不能抗拒的美味~~
因為我愛吃蛋成性,很害怕以後老了不能吃蛋~XD

叉燒個人覺得比樂麵屋稍硬~也很好吃~~
附帶一提:樂麵屋的叉燒是入口即化那種~非常神奇的口感~~:)~~

白湯湯頭算濃~
但喝到後來會有點鹹,算是美中不足之處~

這是男朋友點的泡菜牛骨白湯拉麵


湯頭和我的是一樣的,只是多加了泡菜
泡菜不錯吃~~
對不起我對泡菜沒研究~XD
但味道滿夠的~

因為嘴讒,所以另外加點了可樂餅


外皮很脆~很燙口~
應該是現炸的~
滿好吃的~~


最後~~~
因為明後天我要去彰化一趟
所以這兩天無法畫新圖
但留言我還是會上來回的~~^^/

希望喜歡我的圖文的各位多多留言喔~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可可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