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這篇圖文...
非常短...
破紀錄了我覺得...XD







我非常擔心啊啊啊!!!!!(被揍




軍中的撿肥皂謠言實在太有名了....
勇者大人看起來又清秀清秀的....(抖



不知道教召是要做些什麼???
勇者是四年國防役
所以其實也只有經歷三個月新訓而已
然後就去公司上班了~
對當兵這件事,實在只有模模糊糊的印象...

帶著些許的不安~
勇者大人出門了....
然後我晚上要一個人睡覺了~Orz

晚上睡覺旁邊沒人的感覺好奇怪...
沒有勇者大人可以玩..(不對

讓我覺得比較巧的是....
教召早不來晚不來
竟然在我有小寶寶的時候來~"~
真是不開心~囧

--
然後~~
上星期四去做了產檢
小寶寶目前有9公分大...(14週)
醫生說長得很好
可以開始吃孕補錠了
所以現在開始在看了
好像滿多人在吃新寶納多
然後聽說安麗家的也不錯(標榜純天然)
所以還在研究中~~

本來這次產檢想看小寶寶性別的...
結果一開始照超音波的時候
小寶寶本來面向鏡頭
沒多久就轉身背向我們了...囧
橋好久都不轉過來~~
腳還夾緊緊...
真是傲驕的小孩~XD

所以要等下次了
然後聽說下次要做唐氏症篩檢
一開始醫生說要抽血,我還以為要抽小寶寶的血
嚇死我了 ←腦中想到羊膜穿刺
還好是抽我的~XD
就醬!!!
希望是個正常健康的寶寶~~~


--
我的作品集:http://www.flickr.com/photos/nrrapbki/sets/
有需要畫插圖的人歡迎找我唷~~^^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可可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