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今天我正式對外發佈成為人妻可亞了~XD (←早就登記結束的傢伙)
因為正在宴客...所以用了預約發文功能
下面是自己設計的婚禮物品們....



這是喜帖~XD
16*16方型
使用軟體:Photoshop

上方小可亞:「我的領地!!」
勇者←賊船

(照片好像不夠清楚,做個翻譯~XD)

然後這個被可可媽說不正經...囧
我可是很喜歡這個梗的~(挺)





喜帖內容物:


這個部分是用以拉+PS做的

蝴蝶上方的東西是用族譜的方式來表現
寫出男女雙方的家長姓名、新郎新娘的家中排名等...
取代傳統寫的一大堆字... ←個人很討厭那堆字
(每次看到一堆字都不知道眼睛該放哪裡...弄這樣清楚多了...)
然後這個Idea是某天靈光一閃出來的...個人目前沒看過人家喜帖這樣弄~~@@

蝴蝶身上寫的是宴客的時間地點等資訊


收到喜帖的同學跟我說很特別
讓我很開心~XD


印出來的成品和原本設計的顏色比起來,偏暗
我想是油墨色差造成的~
因為我們有另外輸出一些東西
幾乎沒有色差問題~XD








接下來是貼紙們~XD
印刷廠那有幫人家印真是太好了~~
而且還是印刷廠的員工提醒有貼紙這樣東西
我才匆匆地畫給對方加印
貼紙是送給我們的~好開心~XD


貼上去長這樣...


感覺還滿可愛的~~ ←老王賣瓜~XD



婚禮上會有壁掛電視的電子看版
指示會場位置
我們用了這張照片...


拍照時間:半夜2點...
勇者大人的眼神都有殺氣了....XD
於是我只好幫勇者大人調整一下表情....
被勇者大人說他看起來好像臉抽筋~XDDD
地點是家中客房
這張照片拍起來,我的眼睛好像變大了,真是幻覺....@-@





一般婚禮上不是會放簽名綢嗎?
我們用的是下面這個!!!



鏘鏘!!! (後面是我們家沙發)

將我畫的圖大型輸出在布上
上下空白的地方就可以簽名了
會場那會將它立起來
也可以作大家拍照時的背景~XD

這張輸出幾乎沒有色差問題
至少我看不出來顏色有哪裡不對~XD






然後啊~~~



婚禮招待的名牌~XD
我們有三名招待
每人都有各自的名牌

賣摳玩星海神族,所以讓他的探測機幫他多挖一點礦
金鋼狼是因為某次在台上,忽然用筷子扮金鋼狼...所以就畫這樣了~XD
蛋泥猴的話..因為有"蛋"也有"猴",所以我就合體創出這隻吉祥物了...(被巴






接下來是活動禮物!!
雖然不清楚其他婚禮小禮物大概是送些什麼
但我的這種應該不致於和別人撞到~XD



鏘鏘!!

我們買了玻璃製的圓底燒瓶和軟木塞
找了市售的紅色清香劑裝進去
就變成截然不同的禮物了~XD

本來有想說裝紅色飲料
可是怕分裝或保存過程出問題
如果吃下去害大家要去掛急診就不好了
所以後來用清香劑這樣~XD

包裝起來長這樣:


袋子是在書局買的
剛好看到合用的~XD



大小大約是這樣~
一隻手拿剛剛好
用袋子的話
提著吊帶也不怕打翻露出來~

用透明的袋子顯得浪漫又可愛~
重點是,有人拿到的話,大家就都能看到裡面是啥了~XDDD
個人很喜歡這樣子的東西~
帶回家想放哪都可以
會香香的~XD




新娘捧花!!!

是跟同學認識的花店訂的
因為很美所以也放上來給大家看了~XD



然後婚禮mv....
可能要等我搞清楚影片要怎麼發佈這樣...(被揍



如果喜歡我的文章請幫我推推唷~~^^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可可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