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最近比較忙
很久沒更新真是對不起大家~>"<






同一件事
即使是在同一個位置的人也不一定有相同的見解
更何況是不同位置的人?

對面走來一個女孩
有的人覺得很正
有的人就覺得普通

員工和老闆看待事情的方式不一樣
小孩和家長看待事情的方式也不一樣
每個人看待別人的眼光都不一樣

女孩對男孩說:「你都不了解我!!」
丈夫對妻子說:「你怎麼不為我多想一些?」
員工:「身為老闆應該!@#$%$%^....」
老闆:「身為員工應該^&&@e&$......」

在那個位置的時候都很會說
很可惜換了個位置以後
同時也會換了個腦袋..... (套馬克說的~XD)

每個人考量的情況不同
才造就了這個社會
所以我們常看到人群集合在一起抗議
政府又說有他們的考量
就像這次開放美國帶骨牛肉進口的反對聲浪...

說真的身為百姓,我也很害怕
可是還是很想吃牛肉~囧

我想安心吃牛肉啊!!!(拍桌)
--

然後萬聖節桌布我已經改成十一月份的了
有需要的朋友請到這邊下載~^^

--

正文寫完了
來說一下近況

最近勇者的舊家要整修
作為我們的新愛巢~@////@
所以一直在網路上看有關建材的資訊
還有其他人整修的心得和注意事項

說真的
光地板就讓我眼花花了~
各種地磚優缺點、價格
浴室、陽台、玄關、客廳、臥室、廚房
對地板的要求又不一樣
要防滑功能嗎? 耐不耐髒? 清理、保養容不容易、吃色的問題
水電要怎麼配? 哪個空間要怎麼運用?
哪裡要做櫃子
要什麼樣的櫃子
最近又看到一些不同木材的挑選資料←完全記不起來
然後又看到一些整修失敗的例子
施工的工法不同也會有不一樣的結果
每次看到一個段落都會先變痴呆狀態~囧

我想很多事都還要再跟設計師(還是統包?)討論過吧~"~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可可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