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這次是花叢活動
分別的戀人~


請點進來看圖唷~~^^


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Hush now, don't cry.....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別哭.....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Know that I would always be here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我總是在你身邊.....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Though I must leave, my love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最後...         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I hope that.........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   我還是只能為你祈求....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you will find your way......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遲來的幸福......







--

分別的戀人

惟有相愛的兩人才能稱為戀人
即使是死亡
他們的心還是相連在一起....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不知道大家看到這張圖會聯想到什麼樣的故事背景?




--
畫完以後
覺得....
這根本是七夕+鬼月的圖......m=     =m




一張解決~XDD



雖然有點可怕
可是我自己還滿喜歡的~~
沒有畫過顏色這麼暗的圖~
畫完還滿有成就感的~XD



--

幕後花緒:
我:「我寫了英文,你來幫我看看好不好?」←英文很爛
勇者:「啥? 念來聽聽~」←很懶得走到電腦前面來

我:「不要!! 好噁心~~」←完全敢寫不敢念~ 我是小峱峱



最後勇者跟我說....
英文很怪~不知道怪在哪裡~
所以後來是拜托認識的外國人幫我改的~XD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可可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