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嗯...
這篇應該算是懺悔文?




為什麼說破戒?
因為我拔的是智齒...
整個臉頰都腫起來了~=口=""
應該只能吃流質的冷食...

只是...





出門買生活必須品的時候
一定會經過的...回家時....



其實我是有和勇者討論過怎麼吃~
所以才買回來的~XDD

給大家猜猜我怎麼吃的?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有猜到的舉手~XD

我果然是禁不了慾的人~
所以不適合出家當尼姑~=口=""

用舔的的話
就可以吃到鹹酥雞的味道了!!= =+
真是解除慾望的好方法~XD

本來沒打算吃掉它的
後來也讓我慢慢嗑掉了一塊~XD
臉頰腫起來~
說真的嘴巴打不太開~
自己看到鏡子都嚇一跳~orz

給大家看看我的臉頰吧~~



本來就很腫的臉上
又凸出來一團肉~=口="

我再繼續肥下去大概就是兩邊臉頰都變成這樣了吧...Orz


--
然後啊~
因為覺得生活日誌畫彩色好花時間
而且畫彩色版以後也沒有變得更好的樣子~(而且我好懶....(被打)
所以想說生活日誌還是恢復以前黑白的模式好了~
有特殊節日或慶祝再畫彩色的~@@
這樣應該OK~@@?

--
啊~!!
還有四格漫畫比賽請幫我推推~
謝謝大家~~~m_    _m
網址在這:http://www.wretch.cc/blog/nrrapbki/7631336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可可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