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因為啊~接下來就要十萬了~~
為了紀念來辦個踩點活動吧!!!
下面這是禮物用的圖~~
是什麼禮物要點進來看才知道唷~XD



這個~~
應該看得出來是音符吧~@@"?

















答案就要揭曉了!!






















鏘鏘!!!

是馬克杯~~!!>O 這次準備了兩個要送給大家~~









這是肚子圖~~~@@
讓可可妹幫我在後面拿草莓~
遮住亂亂的房間~XD









正面照~
好有光澤的感覺啊~XD










可可妹大力推薦!!!







因為我沒準備可可妹的....
(沒預期到可可妹忽然跑來台北玩~XD)


所以....





可可妹畫了圖~XD

這是可可妹的圖第一次在我這曝光~XD

我只記得她和杯子合照完以後~
轉頭過來跟我說:啊我的咧? ="=?









介紹完禮物了!!
下面是活動辦法~~~



活動辦法:
請踩到  100000  和  100001  人次的朋友~
把踩到人次的畫面截取下來
寄到這個信箱:nrrapbki@livemail.tw 
信件中如果沒有附加截圖就不算
(不能反白的朋友如果想搶時間,請事先打開新郵件,打好收件者這樣)



下面是遊戲規則:

因為網頁系統的問題~
有可能同時有數個人踩到同一人次~~~
所以~~~
如果踩到10萬的人數超過兩人
那就由我這邊最早收到mail的兩人得到馬克杯~

如果踩到10萬的只有一人
那踩到  100001  人次的第一人也可以得到馬克杯~

如果10萬都沒人踩到~
那就是踩到 100001 人次的最早兩人得到馬克杯~


所以結論是!!
請踩到100000或100001都請截圖下來~
然後寄mail來給我這樣~


--
下面是截圖方法~
已經知道如何截圖的朋友可以不用看~XD

1.把畫面捲到你要截圖的範圍內
2.按下鍵盤的 PrtSc 鍵
3.開啟小畫家 (或其他繪圖軟體),開新檔案後,按ctrl+v (貼上)
4.存檔



請大家可以再試試看~
有任何問題都可以留言問我唷~~^^/



--
這篇文章會暫時置頂
直到得獎者產生為止~@@

報告完畢~謝謝大家~~~(鞠躬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可可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