呼~終於趕上了~~(喘)
這是我第一次投稿大家來找碴的活動~~
先放上來讓大家玩一玩~XDD
共有10個不同的地方~~ (對不起我少說了一個地方~共有10個才對~Orz)





"橫向放大圖請點此"

這次官方題目是"懶懶的夏天"
不知道大家有沒有感覺到夏日悠閒的氣氛~XDD

第一次畫這個~
對記憶力超級差的我而言真是個大挑戰~Orz
漏東漏西的~
腦漿都在沸騰了~>"<




.......


忘記畫冰棒了....=口=""
(想罵髒話中)



==--轉移話題分隔線--==

不知道大家有迷有都找到?

這張圖如果大家喜歡的話我也可以做成桌布讓大家下載~
如果想要的請喊聲唷~~
有人要的話我再做~~>///<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可可亞 的頭像
    可可亞

    可可亞的圖文誌

    可可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