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上星期六、日
我和勇者跑到高雄去看高雄設計節了!!!

第一天晚上~
我們去逛了自強夜市~
因為顧著吃忘記拍照了~"~
所以~~
給大家看看我們當天住的地方吧!!


這是85天空的二人房
很溫馨而且乾淨~
雖然不是平常習慣的房間~
但我睡得跟豬一樣~XD
想去高雄玩的朋友可以考慮住在這邊
附近有捷運很方便
而且不貴~假日晚上1680元 (如果我沒記錯的話~XD)
當然平常日會更便宜~
可惜平常日我和勇者出不了遠門~=口=""


吃完夜市以後~
我和勇者很瘋狂地走到了愛河邊~~~
有相片為證~=口=""
為啥說瘋狂...
因為我們住的地方在85大樓......




回程有在路上看到可愛的車車~

(↑不知為何看起來像白天照的~這明明晚上~@@")

還有一開始以為是發光的垃圾桶的燈~=口=""



接下來是第二天!!
我和勇者先到咖啡館去看花叢的展~
然後在小君的本子上塗鴉~



都沒打稿
直接用竹筆畫~
還被提醒要簽名~@@"
本來覺得畫很醜不想po上來的~
結果勇者吵著要po~~
那就傷一下大家眼睛吧~~=口=""

接著到高雄設計展的展場~
因為各大blog都能看得到展場的照片
我也就不再貼一次了~
倒是勇者敗了一個裝筆電的緩衝袋~
超級可愛的!!

上面的箭頭是別針
可以自由地別在想放的地方~~
另外還有淺藍色的mac版
很可惜沒有勇者要的尺寸~~@@

--
最後因受一位blog的朋友-小落 拜託~
介紹一下他正在寫的小說~
"獸族時代"←點我連結

背景是人類與獸人、精靈共存的世界
人類中出現了野心家
為了得到全世界(?)而將獸人趕盡殺絕的年代
應該屬奇幻小說吧~(對不起我不大會分類~=口="")
歡迎喜歡奇幻小說的朋友來去看看!!>O
下面是小說中的人物-愛月
這次是手繪~~
用鉛筆畫好輪廓後再用黑色原子筆描線稿~
(我手上沒代針可以用~XD)

這是個長得像女生的男性精靈
因為我不確定到底年紀在哪(只知道很幼齒)
所以畫成這樣了~



最後放大一下臉~
(好像有點大)

就這樣~~
本次下台一鞠躬~~XD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可可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