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其實這是 旺霖天然科技 主辦的徵稿活動
獸星幫藉這次機會讓團員和繪圖同好在畫圖的同時
也有投稿得到獎金的機會~
之後團長小犬還會找到類似的徵稿活動
歡迎大家共襄盛舉~~>O
因為獸星幫是花叢的次團體~
所以這樣的徵稿活動都會在花叢的專屬BLOG上發佈
歡迎大家留意參加唷~~>O 如果有人希望我這邊也發佈消息的話~
請在留言版上跟我說~
這樣我會將活動網頁引用過來~
方便大家參加活動唷~~^^/


下面這是我在寫報名表介紹的內容~~>///<


    因為主要訴求為:活潑開朗,且健康陽光,主要顧客群又在15~35歲之間,所以以可愛風為主要走向。PINK牛給人的感覺,在陽光中帶了點純真,愉悅地手舞足蹈,口中哼著歌,希望看到他的人都能打從心裡開心起來。另一方面,布娃娃會使人想擁抱,也能獲得大家的親近感。


因為要求是100~500字
對文學很差的我來說~
好不容易才湊出100多字~
結果寫這段文字比畫圖還累~Orz


其實我不確定把參賽的圖貼出來可不可以~
(所以選在活動結束後貼出)
如果這樣不行的話~~
請知道的人留言跟我說一下~
讓我砍文~~
謝謝~~>"<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可可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