前幾天我和勇者忽然想到還沒找婚紗
所以就在網路上找資料
當下馬上預約去看婚紗~






我的肚子肉好肥美...Orz




那天其實很幸運
想到要看婚紗後
馬上就在網路上找到想要的資料
當天下午就能去現場看婚紗
預定要租兩件,一紅一藍
真的就讓我看上兩件不錯的,剛好是紅色和藍色
還有我一直想穿穿看的馬甲!!! ←可以讓肚子變不見!!

之前網路上看的資料說
會試穿很久~因為要換好幾件
沒想到我們試穿兩件,一次就ok了
直接定案~
超快速!!

因為那邊也有新娘秘書的服務
所以我們當下預約下一個星期五去試妝
一次解決超方便~~XD

那天和老闆、老闆娘聊得很開心
因為他們的小孩也是愛畫畫的孩子
他們贊同小孩走美術
讓我超羨慕他們的小孩~XD



--

然後是我最近的3D練習~


這張是看網路上教的渲染技術做的~












這兩張寶石是自己再變通下去做的
可惜我沒有VRAY,鑽石散射的部分渲染不出來~~~@@








被我亂搞的神燈~XD
用簡易的方法做出模型後
再用貼圖的方式刻花紋~







米老鼠~~
在球形上直接刻線條
套上金屬材質的感覺
再打幾展燈就出來了~







吸入式光碟機...


啟動發光....



然後還做了白色的版本~XD






本來光碟機的材質比較鏡面一點
被勇者抗議說反射太亮好奇怪~
所以就變比較霧面一點的了~XD


就醬!!
謝謝收看~~XDD


--
另外~
我有在幫人畫人像Q版寵物圖
歡迎有需要的朋友留言給我唷~~^^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可可亞 的頭像
    可可亞

    可可亞的圖文誌

    可可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7) 人氣()